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政协主席会议开展视察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 ]

3月10日,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市政协副主席丁兴育、陈锦璜、张羽翼、钱义华,市政协党组成员朱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凯参加活动。

2022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夯实工作基础,努力破解难题,积极应对挑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成功实现创建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标,海安军供站再次获评“全国重点军供站”。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大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市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李春旺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取得了精彩开局,相关经验做法值得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关爱好服务好退役军人,尤其要把帮助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要从优履职尽责,发扬“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精神,不断擦亮海安品牌。要积极化解矛盾,对退役军人思想上疏导、就业上指导、生活上关爱。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铁血军魂 初心如磐》工作纪实片,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汇报。政协委员代表就如何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