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赴南莫镇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2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赴南莫镇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确保企业复工平稳有序。

  王荣贵先后来到南通宝得利机械有限公司、海安石油科研仪器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一线和研发中心,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对各企业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

  王荣贵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制订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人员排查、出入管理、厂区消毒等措施,科学有序组织生产;要不断开拓市场,提高产能,进一步做大做强。王荣贵强调,区镇和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监督和指导,点对点提供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开足马力,加快发展。(通讯员谢立平记者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