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16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项目建设督查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领导陈鹏军、张浩、严长江、王荣贵、张元春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9月以来,我市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紧盯“保第一、扛红旗”的要求,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要增强紧迫意识,抢抓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提升续建项目投资额、竣工率、达产率和平均产出。要增强任务意识、责任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观摩点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我市园区建设的形象、项目建设的潜力。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于立忠要求,各在建项目工地要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时机,拟定工作计划,加快施工进度。各部门区镇要协调配合、协同推进,全力冲刺竣工达产。要建立问题反馈绿色通道,完善问题协调和跟踪解决机制,全力做好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要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勇于担当,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做好三季度项目建设观摩点的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线路沿途的环境整治。

  周宗泉、陈鹏军、张浩、严长江、王荣贵、张元春对项目建设工作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项目办汇报了三季度拟申报南通市考核项目建设情况。市纪委监委汇报了项目建设督查情况。市商务局(投资服务中心)汇报了重大项目推进、新增重特大项目信息等情况。

  各区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卢洋通讯员赵秋明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