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12月8日,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于红,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张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蔡祝平列席会议,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姜荣芳到会指导。

  会上,李春旺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问题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就批评意见作了照单全收、全力整改的表态。随后,周于红、张华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接受批评并积极表态做好整改。

  李春旺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阶段性成果。要巩固扩大会议成效,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路线图,落实时间表,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要坚持防止“闯关”“考试”思想,注重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深刻反思,真正把病灶找出来,彻底把病源消灭掉。要坚持标本兼治,一手抓整改,一手建制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带头改,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作示范,始终把整改落实的责任扛在肩上,真正实现以制度固化主题教育成果。

  姜荣芳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直奔主题,质量高,氛围好。她希望市政协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记者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