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常熟农商银行海安支行开业 现场举行服务实体经济签约仪式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5月18日,常熟农商银行海安支行开业庆典暨服务实体经济签约仪式举行。常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海安市政府党组成员蒋鹏程,常熟农商银行董事长宋建明、行长庄广强参加活动。

  沈晓东表示,近年来海安在经济、文化、金融、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常熟农商银行是地方一级法人银行,也是全国首批上市的农村金融机构,资产规模位居全国县级农商银行前列。农商银行正式入驻海安,是两地共建海安工业园之后,在经济领域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蒋鹏程表示,常熟农商银行是全国首批在A股上市的5家农村商业银行之一,一直以稳健的经营模式、良好的成长性、较低的市净率和较高的投资回报而备受业界关注。期待常熟农商银行海安支行立足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海安也将着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实现金融与经济的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举行了服务实体经济签约仪式。(记者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