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有序开展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7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明确重点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王东升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动员会后,市人大机关组织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张忠宏及相关委室主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进行了领学。

  下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来到新四军联抗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参观革命史料,聆听革命烈士英雄事迹介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讯员张媛媛)

  又讯 9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南通市纪委常委、海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浩,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董玉龙出席会议。

  张浩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领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履行纪检监察组织的职责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务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董玉龙要求,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市纪委监委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记者顾爱东)

  又讯 9月15日,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城东镇党委书记严长江,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王东升出席会议。

  严长江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开发区争先晋位、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理解,切实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他要求,抓住重点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基本要求,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王东升围绕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景爱喜记者吴薇)

  又讯 9月1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丁国祥出席会议。

  王荣贵指出,宣传部门作为党委喉舌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扎实有力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与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到更加有效地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等重点工作,聚焦宣传思想文化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找差距、抓整改,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丁国祥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江苏省委、南通市委、海安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以实学实做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讯员李江)

  又讯 9月17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并紧扣目标任务,明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刘松建充分肯定了市行政审批局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指导组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将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突出重点对象、重点要求,加强督促指导,多总结经验、多发现典型,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通讯员杨孟生)

  又讯 9月17日,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领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要突出重点措施,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学习教育为根本,以调查研究为途径,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贯穿始终、一体化推进。要统筹兼顾,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程华波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并对司法局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讯员周小平王国庆)

  又讯 9月17日,市城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紧扣主题主线,认真践行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突出重点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落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

  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陈一鸣传达了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和海安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记者顾积存)

  又讯 9月16日,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对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审计成效、工作标准、精神状态层面,找准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统筹抓好各项审计工作。

  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董玉龙指出,要在紧扣主题领域、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突出分层分类、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抓好工作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树牢底线意识、风险意识。(通讯员金蕾)

  又讯 9月17日,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要精准把握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小,务求实效。

  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王佳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海安市委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葛琴袁丽君)

  又讯 9月17日,曲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海安市委的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黄志平指出,要突出重点抓推进,党委抓好支部,支部严管党员。指导组将全面指导保质量,严格标准,把活动抓实、抓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通讯员王太宽钱丽娟)

  又讯 9月17日,李堡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在贯彻上级精神中准确领会目标要求;要牢牢抓住重点措施,推动任务落地落实;要着重强化分类指导,在丰富主题内涵中深化拓展教育成果;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形成合力。

  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丁国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聚焦,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全面覆盖,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精准发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通讯员刘垦择李仁婷赵波记者姜丽婷)

  又讯 9月16日,白甸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市委“把牢政治立场‘方向标’、守护干事创业‘生态标’、书写大美海安‘鱼水情’,吹响高质量发展‘集结号’”的相关要求,白甸镇必须围绕“四个聚焦”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镇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折不扣完成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和海安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守初心本色,担当历史使命,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刘松建传达了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和海安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记者蔡诚通讯员韦荣奎)

  又讯 9月16日,南莫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特别是与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主题教育和推动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范建铭传达了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和海安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记者曹京郊通讯员谢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