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张家港市考察团来海考察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8月6日,张家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艳一行来海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永安农贸市场、星海社区、凤凰花苑、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等点位。王荣贵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市聚焦项目实施抓创建、聚焦民生福祉抓创建、聚焦品牌打造抓创建、聚焦全民参与抓创建、聚焦测评考核抓创建的工作做法。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表示赞赏,认为创建工作有亮点、有特点、有看点,经验做法可学可感。他们希望,两地就创建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将创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据介绍,2005年,张家港市成为首批“全国文明城市”中唯一的县级市,15年来,张家港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直常抓不懈,目前,张家港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记者许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