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巾帼大宣讲 激扬她力量” 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 ]

6月2日,我市“巾帼大宣讲 激扬她力量”主题活动举行。南通市妇联副主席朱云,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市妇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发布了海安市“巾帼大宣讲 激扬她力量”项目,分别包括“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百场宣讲活动、“巾帼她说 E聚正能量”线上宣传活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色体验活动、“美德润万家 家风永传承”系列宣教活动、“搭好就业桥 同奔共富路”巾帼建功活动、“情暖半边天 法在‘她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各区镇发布了巾帼大宣讲项目品牌。

钱旭东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离不开广大妇女的积极参与、担当作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巾帼大宣讲活动为载体,团结引领全市各界妇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妇女事业迈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

活动为海安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高凤英烈士纪念馆揭牌;向南莫镇巾帼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参观了高凤英烈士纪念馆。(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