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来海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

  9月16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黄运海率队来海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运海一行参观了中洋河豚庄园,了解了中洋集团发展历史、水产品养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黄运海对中洋集团标准化养殖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抓技术创新驱动,及时总结、提炼技术经验,加大专利转化为标准的力度。要加大扶持企业发展力度,充分利用、整合现有资源,重视科研投入,大力发展生物经济。要拓宽视野,规范市场竞争、优化营商环境、集聚标准化人才,为全省标准化工作作出海安更大的贡献。

  卢忠平表示,接下来,海安将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积极调动海安企业参与制定标准的积极性,着力推动质量提升,不断提高企业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的影响力。

  中洋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中洋现代渔业全产业链发展情况。(记者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