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人大来海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4月8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惠娟率队来海,调研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海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委副书记张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国参加活动。

  陈惠娟一行实地参观了曲塘镇敬老院、雅周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海安福康护理院、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持续完善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推进机构养老、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

  在听取了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落实《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情况汇报后,陈惠娟认为,海安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发展,突出规划引领,强化政策导向,财政投入持续加大,全市养老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养老事业发展有特点、有创意、有成效。她强调,做好养老服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任务,要充分认识加快养老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南通市养老服务工作立法步伐,让居家养老有法可依,更好地满足群众居家养老的需求。要高度重视社会建设委员会机构建设,找准工作定位,围绕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全市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记者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