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我市接受南通市级技术评估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8月7日,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陈莉率技术评估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技术评估。海安市副市长彭晓红参加活动。

  2018年5月,海安撤县建市后,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健康生活、健康服务、健康保障、健康环境、健康产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11月,我市顺利通过国家爱卫办“创卫”暗访。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紧扣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聚焦存在问题整改,坚持补短板、创特色、做亮点,高标准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在实地分组检查、观看“创卫”宣传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陈莉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认为,海安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机制健全、联动协同、点面结合、攻坚克难、成效显著。她指出,人人都是“创卫”主体,要积极备战迎评工作。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狠抓每个细节,确保不留死角,真正将“创卫”工作打造成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彭晓红汇报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她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海安市将以此次技术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查找不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补短板、促提升,确保高分通过“创卫”国考。(记者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