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政法系统举行廉政大党课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5月17日,市政法系统举行廉政大党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南通市纪委常委、海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活动。

  张浩围绕“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决守住法纪底线”主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案件特点和类型,深度剖析了政法系统违纪违法问题的内在根源,并就政法系统如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

  盛慧琴指出,党课既有理论的引领、又有实践的指导,发人深省、使人警醒,对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抓好“关键少数”,抓实作风建设,抓严监督执纪,以过硬的素质和本领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记者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