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领导来海调研沿江科创带建设工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3月13日,南通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羌强带队来海调研我市沿江科创带建设情况。副市长夏卫军参加活动。

羌强一行实地调研了鑫缘工厂化养蚕车间、莉杨环保纤维(江苏)有限公司、富安电子、太原科技大学研究院中试车间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市科创项目建设、载体平台打造、人才招引等情况。

羌强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和沿江科创带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海安沿江科创带建设工作组织推动力度大、载体建设水平高、招引项目质效好,沿江科创带建设成效明显。他要求,沿江科创带建设要抓“实”,围绕发展规划,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做“精”,在科创项目招引、工作举措落实上更精准。要做“长”,形成长效管理体制机制,一以贯之,切勿半途而废。要做出特色,打造品牌,形成具有海安特色的经验做法。

夏卫军表示,海安将进一步强化招商队伍建设、创新要素集聚,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机制深度融合,找准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融合点,以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为引领,积极策应沿江科创带建设,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顾爱东 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