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举办“向人民报告”专题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4 字体:[ ]

7月23日,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举办“向人民报告”专题活动。南通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主任李俊,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曹铖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高新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海安街道海陵社区等处,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一体化运行、社会治理平台建设使用等情况。

王巧荣说,过去一年,市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在数据汇聚、联动指挥实战功能、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要求,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统筹谋划能力,科学把握市域特点,立足市域纵横贯通目标要求,持续推动市域治理走深走实;紧扣重点,坚持信息支撑、数据赋能思路,创新应用信息化技术、智能化手段攻坚化解社会治理问题、人民群众关注问题等,不断开创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加强工作研究,找准与指挥中心工作的结合点、衔接点,主动推动部门相关工作与指挥中心同频共振,持续推动市域治理实用实效。(记者 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