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接受复核评审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9月17日,我市召开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核评审会议,江苏省卫健委中医医政处原调研员周柏林率复审专家组参加会议。副市长彭晓红参加活动。

  彭晓红作工作汇报。她说,近年来,我市强化领导、广泛宣传,营造有利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强基固本、创新服务,夯实有利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基础;规划引领、政策扶持,全面提升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动力。她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复核评审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继承和弘扬祖国中医药遗产、发展基层中医药事业不懈努力。

  会后,复审专家组分别就有关工作与市政府办、编办、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市监局、医保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并查看了我市中医药事业相关档案文件。专家组还通过抽签的方式实地查看了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创建情况并现场进行了综合评审。(记者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