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省海中学生公寓建设工程项目奠基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 ]

5月21日,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学生公寓建设工程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市委书记于立忠宣布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学生公寓建设工程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剑波,副市长曹铖,市政协副主席李如生参加活动。

据了解,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学生公寓建设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16460.04平方米,总投资7500万元,预计竣工时间2023年7月,建成后将为1200名学生提供住宿空间。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海安中学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条件将迈上新台阶,标志着海安中学深化育人方式改革将进入崭新阶段,将有力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创新高。

谭真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他希望,施工和监理单位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从严从细抓监管,精益求精保质量,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将该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示范工程;各相关单位主动服务、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统筹处理好教学与施工的关系,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色”,做强五育融合、全面育人的“特色”,擦亮扎根乡土、服务社会的“底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奠基仪式上,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吕建就工程概况进行了介绍;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和军作为施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与会领导共同为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学生公寓建设工程项目培土奠基。(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