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区镇党(工)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7月13日,市委书记顾国标召集开发区、高新区、滨海新区、商贸物流园、曲塘镇、李堡镇、大公镇、墩头镇、白甸镇、南莫镇、雅周镇等区镇党(工)委书记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区镇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招引情况、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情况及对市委下半年工作建议。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城东镇党委书记严长江参加会议。

  上半年,各区镇聚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紧扣目标任务,狠抓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呈现出齐头并进、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顾国标认为,在各区镇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我市各方面工作平稳开展,有力有序。他指出,工作的最终水平取决于标杆的高度,要全面提升工作标杆,树立更高追求,提升工作动力,明确“在海安扛旗夺杯,在南通同类区镇中保二争一,在全省争先晋位”的要求。要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回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梳理问题和差距,稳住优势,补齐短板,研究部署好下半年工作。

  顾国标要求,始终将项目招引、项目建设作为头版头条,多动脑筋,多想办法,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认真组织好招商活动,在重大项目突破上取得更大成效,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竣工及达产转化等工作。要全力抓好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完善考核机制,科学研判短板指标。要全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强化污染源治理,改善水环境质量,提升市考以上断面优Ⅲ类比例。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中心意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党(工)委的领导力、号召力、战斗力,做到既能挂帅又能出征。(记者段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