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确保项目建设综合考评南通第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12月6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项目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张元春,相关部门及区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年终岁尾,南通市综合考核到了决战时刻,必须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全面动员到位。项目建设综合考评形势复杂,相关区镇及部门既要正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要看到具备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集中精力做好“存量提升”文章。要按照“保第一、扛红旗”的要求,自我加压、乘势而上,抢时间、争进度、快推进,坚决打好项目建设综合考评的决战。

  顾国标强调,要树立目标意识,确保项目建设综合考评全南通市第一;要树立问题意识,在找准短板中明确方向;要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相关部门及区镇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面做好相关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加分项目的组织,进一步加强向上级部门的汇报沟通,为指标考核打好基础。各单位、各部门要讲求工作方法,在进一步强化举措上下功夫,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与会市领导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改委(项目办、服务业办)汇报了四季度南通市考核项目准备情况、存在困难及工作建议;运行办汇报了四季度低效用地工业企业盘活升级推进情况及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统计局汇报了项目转化达产情况;商务局汇报了全年重大外资项目情况;科技局汇报了新增国家级平台情况。纪委监委汇报了项目建设督查情况。商务局(投资服务中心)汇报了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新增重特大项目信息情况。

  相关区镇及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