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7月12日,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蔡宏伟,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会议。

  目前,我市共有离退休干部党员近5000名,占全市党员总数的7.8%;离退休干部党支部95个,占基层党组织总数的4.5%。

  奚荣华指出,近年来,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特色亮点日益彰显,为全面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部门、各区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建设,夯实思想基础,强化组织保障,以实施“六有一提升工程”为抓手,着力打造具有海安特色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注重研究探索,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蔡宏伟对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作题为《着力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水平》专题讲座。

  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对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