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商贸物流园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体:[ ]

2月2日,商贸物流园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副市长周小军参加会议。

周小军指出,2023年是物流园区“双城”创建的纵深推进之年,是开启第二个十年的扬帆突破之年。物流园区要盯紧“双城”创建目标齐攻坚,紧紧围绕全市“双城”创建规划,建立专班队伍全力推进,把“双城”建设成果打造成“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进程中的新亮点、新看点。要盯紧项目招引建设齐攻坚,在优化招引服务、营造营商环境、提升招引质量上下功夫,积极推进以功能、平台、大宗贸易为主攻方向的项目招引与培育工作,确保在招引物流大项目上有新的突破。要盯紧平台提质运行齐攻坚,铁路物流基地着力培育10万吨以上吞吐量的单品、拳头产品,凤山港务码头要经营好ICT项目,三大期货交易所要以交割产品吸引上下游贸易商、结算中心在海安开展业务、设立基地。要盯紧国际物流贸易齐攻坚,扩大国际物流贸易影响力。要盯紧新兴业态领域齐攻坚,优选期货品种进行申报,深化与中外运合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安篇章贡献园区不竭力量。

会上,商贸物流园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谋划部署了2023年各项工作。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记者 陈俐君 通讯员 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