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墩头镇基干民兵组织建设调整改革 接受南通军分区验收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近日,墩头镇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南通军分区副司令员邓杰,动员处处长蒋越飞,海安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市人武部部长陈剑利等到会检查指导,调研征兵工作。

  点验仪式上宣读了墩头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和表彰决定,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南通军分区和海安人武部对墩头民兵整组档案资料及人员身份信息进行了核查,现场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

  会议希望墩头镇基干民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加强军事训练,强化备战打仗意识;积极配合做好“扫黑除恶”“清仓见底”等工作,争做“产业高地,幸福之城”的坚定维护者;踊跃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海安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创文”工作添砖加瓦;踊跃参与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积极参与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为墩头镇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