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委政法委、妇联来海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9月23日,南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殷蓓,南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艳秋率队来海,督查调研我市“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社会治理体系中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情况。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调研组来到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我市“大网铁”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婚姻家庭纠纷类事件处置、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类事件处置的案例介绍。

  殷蓓对我市“大网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和完善“大网铁”治理模式,紧扣职责清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秦艳秋指出,妇联要立足自身优势,建立完善联动机制,真正让妇女儿童遇到困难时能想到找妇联、能找得到妇联、能得到妇联的帮助和服务。

  王巧荣表示,海安将利用好现有大数据平台,建设好人才队伍和组织架构,完善精准关爱服务机制,全力推进“大网铁”社会治理体系中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提质增效。

  张明星表示,我市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把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关口前移,同时加强妇女儿童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为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参加了“大网铁”社会治理体系中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交流座谈会。(记者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