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委常委集体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9日,我市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委书记顾国标,南通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姜荣芳,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盛慧琴、张浩、卢忠平、严长江、王荣贵、储开泉、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张元春、彭晓红、蒋鹏程、刘志国、彭为杰、蔡祝平、周于红,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共同感怀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顾国标整理缎带并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他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重温岁月,缅怀先烈的寻根之旅,更是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宣誓之行。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忠诚看齐成为政治自觉。要始终保持“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用在“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来海安的“发展指数”,让担当作为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发展各项社会事业,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精神,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的成果变为工作的行动、变为具体的措施,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顾爱东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