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伊宁县党政代表团来海交流考察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6月28日,新疆伊犁州党委常委、伊宁县委书记杨新平率党政代表团来海交流考察。海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参加活动。

伊宁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中洋现代渔业养殖基地、常安纺织园、合源纺织、联发集团等处,对我市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考察中,海安良好的产业基础、浓厚的创新氛围、靓丽的城市形象给伊宁县党政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杨新平对海安长期以来给予的倾情支援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伊宁县在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认为,海安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秀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项目建设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春旺对近年来伊宁县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伊宁干群展现出的进取精神表示由衷敬佩。他表示,海安将进一步加大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帮扶力度,坚持真情帮扶、科学援建,不断提升对口支援伊宁的综合效益。(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