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政协来海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体:[ ]

7月6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率队来海,就“建设更高水平文明法治南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发挥有事好商量平台作用,优化重难点场所文明经营环境”开展调研。海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副主席张羽翼参加活动。

金元指出,一直以来,海安市政协积极履职,直接参与到一线工作中,为海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走在前列作出贡献。海安的快速发展与推进文明法治建设、建设好打造好“有事好商量”平台分不开。他表示,围绕这次提出的两个课题,海安有探索有创新,工作有亮点有成果,交流时提出的意见建议值得采纳。希望海安政协系统和相关部门,提高站位,正确认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发挥好有事好商量平台作用的重要性。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效基础上,创新思维和管理举措,以文明和法治为抓手,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突出以人为本,管理者敢作为勇担当,抓好重点场所经营。发挥有事好商量平台作用,突出常态长效提质增效,将其打造成百姓信赖的平台。

李春旺介绍了海安在打造营商环境和优化重难点场所文明经营环境方面的工作经验。

金元一行实地调研了曲塘美食广场、兴鹿新材料等处。海安市司法局、文明办、发改委、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