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率队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荣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着重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风险排查治理、员工工作环境等方面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随后,检查组来到海安市益岷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对烟花爆竹的存放、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重点做好“双节”期间烟花爆竹的运输、销售安全工作。

在南通宏申化工有限公司、好婆家餐厅、海安财富客厅、海安文峰大世界等处,检查组对其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进一步排查,对存在问题督促相关单位进行及时整改。

检查中,郝三旺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各单位要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彻查安全隐患,做到零风险、零事故。要加强巡查监管,切实规范值班值守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记者 顾一磊)


9月17日,副市长丁兴育率队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丁兴育一行先后来到市烈士陵园、市共享单车调度平台、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丁堡河闸管理所、李堡供销社生资部、曹园敬老院和江苏康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对施工安全、消防设施运行、设备充电安全、食品安全、单位值班值守、安全知识宣传、废弃农药包装物和农膜回收、农资经营、企业流水线生产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丁兴育指出,各单位要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施工单位要加强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严格管理施工现场,按要求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企业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记者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