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领导来海督导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9月16日,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来海开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康,副市长曹铖参加活动。

封春晴一行实地察看了南通苏源恒炫电气有限公司、城南派出所、胡集街道田庄村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紧抓安全不松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隐患主要有哪些?”“‘两节’的生产工作是怎么安排的?”在南通苏源恒炫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封春晴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不可盲目大意。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排除高空作业、机械操作、用电等各个生产环节的安全隐患。要加强自检,对已经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到位。要安排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力量,做好应急预案。

在城南派出所,封春晴参观了高新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平安前哨指挥室等处。近期,城南派出所入围申报全国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单位。封春晴对城南派出所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平安海安的创新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单位、部门和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切实加强街道、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服务群众、化解矛盾、治安防范等社会管理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夯实维护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胡集街道田庄村地处高新区工业发展中心,落户企业200余家,外来人口较多,田庄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包一”责任制,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在听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后,封春晴要求,要压实属地责任,坚持网格化防控,做到部署贯彻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人员排查到位、隔离管控到位。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安全可靠的防疫屏障。(记者 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