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举行知识竞赛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8日,全市政法系统“守初心、勇担当、创佳绩”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行。南通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钱永忠,江苏省法学会秘书处副调研员周维愚,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活动。

  钱永忠对我市率先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海安政法队伍把学习《条例》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学习《条例》与抓好队伍建设相结合,把学习《条例》与推动政法工作相结合,为海安政法工作注入不竭动力。

  盛慧琴希望全市政法队伍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全面提升法律政策运用、风险防控、群众工作、科技应用和舆论引导“五大能力”,努力奔跑,务实追梦,为开创海安政法事业新局面而奋力拼搏。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开发区代表队夺得此次知识竞赛的冠军。(记者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