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

6月30日,为期3天的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康,市人民法院院长秦昌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活动。

王巧荣就开展好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注重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自觉做到思想用政治来引领、言行用政治来规范,确保“刀把子”始终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紧盯目标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理论强信念,既当学员又当教员,突出领头雁作用,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素养和职业道德素养;要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在党性锻炼、眼界思路、干事能力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好地应对政法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随后,王巧荣围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体人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孙康主持会议。他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汲取宝贵经验,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继续在政法事业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开班仪式上,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培训班纪律。(记者 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