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4月27日,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荣贵参加会议。

王荣贵对前一阶段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在组织策划上下功夫,做到上下联动、左右互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推广“五步工作法”,并以此为指导常态化开展工作。要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要在强化督查上下功夫,确保规定动作跟上序时进度,并注重发现典型、总结推广。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办实事的具体成效。要在对内对外宣传上下功夫,将针对特殊群体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宣传重点。

各工作组组长回顾总结了前两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具体举措。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万春对各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记者 卢洋 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