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月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赴开发区开展2021年度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月活动。

张亚曦实地察看了美勒森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康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澳联商业广场等处,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亚曦从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践行代表使命职责;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依法履职行权,持续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等方面向选民报告了自身履职情况,并宣传了南通市、海安市党代会精神。他表示,今后将不断改进提升,更加珍惜代表资格,时刻牢记代表使命,尽心尽力发挥好代表应有的作用。

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创新发展新动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诉求。张亚曦一一记录,并不时地与大家交流。他表示,市人大将抓紧调研,紧紧围绕“一个定位、两个维度、七个更高”战略定位和奋力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的目标任务,认真依法履职行权,切实推动发展、服务民生、厉行法治。

与会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填写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登记表》。(记者 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