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高质量推动城市转型升级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11月15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开展城建交通重点工程计划现场调研活动,要求坚持规划引领,遵循规律,更宽视野、更高标准谋划推进城市建设工作,高质量推动城市转型升级。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参加活动。

  调研过程中,顾国标一行通过现场勘察调研、随机走访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2020年城建交通重点工程计划。

  顾国标指出,实施城建重点工程对于拉动经济增长、加快城乡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城建部门要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坚持规划引领、民生优先、科学发展、生态文明、功能提升、突出重点等原则,以前瞻性确保决策的科学性,合理安排明年城市建设各项工程,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海安城市建设品质。

  于立忠指出,道路交通重大项目是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因素,要抓好道路交通项目建设,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及早谋划明年城建工作,科学编制城建计划,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确保各重点项目有序实施。(记者吴薇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