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委宣讲团到滨海新区宣讲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委统一安排,12月6日,南通市委宣讲团来到滨海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作宣讲。滨海新区机关干部,全体镇村干部,定报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荣贵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之治”新篇章》为题,以高屋建瓴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全面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王荣贵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重大、时机特殊、部署重要。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要深刻理解《决定》的价值意义和深刻内涵。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过程中,要做到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不折不扣遵守和执行,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记者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