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2020海安名品境外展(巴西线上专场)开幕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

  为积极推动我市企业开拓南美市场,提升我市产品南美市场份额,11月16日,2020海安名品境外展(巴西纺织品及家庭用品线上专场)开幕仪式在南通线上商务示范中心举行。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洪军,海安市副市长张元春,南通、海安两级商务系统负责人,海安市企业家代表,巴西及南美洲采购商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展会为期4天,是“海安名品境外展”线上交易会系列活动之一。展会采用了部分企业样品间展示和部分企业集中展示两种方式,全市共计55家企业参展,来自巴西圣保罗州、里约州、米纳斯吉拉斯的近120家企业确认参会采购。

  集中展示区内,纺织类的纱线、面料、服装服饰、家纺,家庭用品类的家居产品、家具等展品琳琅满目。“过去我们都是通过外销员出去推销新品,线上展会解决了由于疫情影响走不出去的困境。”南通联发天翔印染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钱冬冬表示,线上商务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企业将通过参加线上展会,增加与国际采购商的接触,提高国际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展会引入了视频洽谈、3D、大数据、AI应用场景等先进数字技术,除直播展览外,还将采用“专场洽谈+全年展示”模式,开展365天全时间段线上展览,持续对外推介海安知名纺织及家庭用品外贸企业。(记者蔡诚通讯员丁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