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12月工作计划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累计次数: 字体:[ ]

2020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表

序号 重点工作 完成进度 是否
达序时
存在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及解决举措 责任部门 协同部门
1 根据工作部署,全力开展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制度改革。 1.我市联合审图系统和南通工改系统已经完成对接。
2.拟定的11份工改配套文件已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经汇总修改后的正式稿,近期将向市分管领导汇报。 3.项目联合验收实施办法拟稿完成,待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印发、实施。
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中。 行政审批局
(工程建设科)
2 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省、市“政务服务”“企业开办”“施工许可”“招标投标”“政府采购”五个指标营商环境迎评工作。 1.分条线召开了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及时了解各条线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2.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周边县市区的沟通,请国泰工程师配合,大力落实各项指标提升工作。
3.开展企业登记培训,提升窗口人员业务水平,提高登记档案质量。
4.拟定工改方面配套文件10多个,并征求涉及部门意见。
行政审批局
(审改科)
行政审批局
(工程建设科、市场准入科)
3 加强部门信息互通共享。 至11月23日已上传14项2621条电子证照数据。 数据录入工作正常。 行政审批局
(政务服务信息中心)

2020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表

序号 重点工作 计划进度及工作要求 责任单位 协同单位
1 根据工作部署,全力开展全市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制度改革。 1.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范围内的行政许可和服务事项(合计82项)纳入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行政问效系统模块中,确保做到审批全覆盖。 2.结合2020年度营商环境考核,在工改审批事项受理材料、办理环节、办结时间上再压缩,提升并联审批办理率,用更优质的服务力求营商环境考核得高分。 行政审批局
(工程建设科)
2 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省“政务服务”“企业开办”“施工许可”三个指标营商环境迎评工作。 1.跟踪政务服务考核指标数据读取情况,提出应对方案和措施。
2.根据各条线工作开展情况,适时开展营商环境试评价分析研判冲刺会。
3.对标找差,围绕薄弱和不足,强化梳困解难,多渠道多措施整改提升各项指标。
行政审批局
(审改科)
行政审批局
(工程建设科、市场准入科)
3 加强部门信息互通共享。 1.调试电子证照库中新建竣工验收备案模块。 行政审批局
(政务服务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