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外贸“双过半”,咬定目标加油干!
来源: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

为支持广大进出口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外贸新业态氛围,鼓励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市商务局邀请南通海关宣讲团来海举办海关政策宣讲会,各区镇外贸条线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及30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周先宇主持会议。

南通海关关税科孟楠宣讲海关特定减免税政策;海安办事处综合业务科科长周宇作跨境电商业务培训。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商贸物流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冯永进对目前全市外贸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当前外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区镇要做好辖区企业代理转自营的促进工作,特别是生产在海安,数据在外地的企业,要上门做好工作对接;要抓市场拓展,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今年的“海安名品境外展”和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等各类展会,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要引导企业招引外贸人才,壮大外贸队伍,同时鼓励企业提档升级;要对照年初下达的外贸考核任务,排定工作计划,每月预报辖区外贸企业进出口情况,确保外贸达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