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用事业 > 公共文化设施

海安文化志愿者送文艺到基层

来源: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

19日晚,在海安市胡集街道园庄村百姓大舞台,海安市文广旅局和胡集街道联合开展“走进外来务工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慰问外来务工人员、环卫工人、一线工人,以及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代表,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把“文化惠民套餐”送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

文艺演出中,海安市文化服务平台的文艺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具有海安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舞蹈、魔术、歌曲、京剧等10个节目先后上演,其中劲舞快板《共建和谐文明城》、诗朗诵《新时代的集智青》、小组唱《爱满这座城》等引起共鸣,赢得热烈的掌声。

此前,新时代文化服务平台志愿者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建筑工人、车间工人等一线职工时,征集到他们的一些“微心愿”。“想邀请市文化服务平台送场演出进车间”“暑期快结束,我想抽空陪孩子走进海安大剧院,观看一场舞台儿童剧”“我想有个安全的头盔”……晚会现场,他们圆了梦。

海安市文广旅局、胡集街道负责人还向外来工代表送上高温慰问品和温馨祝福。海安高新区交警中队、园庄村网格长等摆开宣传展板、带来宣传折页,现场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