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用事业 > 公共文化设施

书香润童心——《祖国的70岁生日·国庆》主题活动在图书馆顺利举办

来源: 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为了弘扬民族精神,激发未成年人的爱国热情,9月28日下午,海安市图书馆特举办了《祖国的70岁生日·国庆》的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汤佳敏老师主讲,吸引了100多名大小读者前来参与。

对于即将迎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汤老师通过中国国旗、大国崛起、中国护照、中国之最、传承革命精神共五个方面和孩子们分享了伟大祖国的点滴,为今年的国庆提前献上了独一无二的贺礼。少年强则国强,汤老师鼓励青少年要满怀激情,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要立足于当下,把主要的时间、精力都放在专业学习上,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而努力。活动最后,汤老师带领大家唱国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国庆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前,图书馆还组织开展了“童声里的中国”优秀少儿童谣传唱活动,运用优秀童谣、童歌等艺术形式滋润孩子们的心灵,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实践中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