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服务动态

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深化“走帮服”活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6 字体:[ ]

 2月24日,开发区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彰在2017年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07个先进单位和502名先进个人,畅想2018年发展希望和愿景。县委书记顾国标到会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亚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参加会议。
  刚刚过去的一年,开发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争第一,创唯一,第二就是末位”的精气神,以“创新突破”为工作基调,以“实干争先”为工作标准,紧盯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开创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新局面,取得了全面小康建设的新业绩。主要经济指标持续领跑全县,工业和服务业发展总量继续保持全县第一。在县年度综合优胜杯考核中获得第二名,在全县夺杯竞赛中,夺得新型工业化、开放型经济、农业现代化、全民创业、电子商务新兴服务业、党的建设和文明新风7个年度单项金杯,连续7年获评全县“红旗区镇”。
  顾国标对开发区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时期,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要求、新的压力。他要求开发区进一步高点定位,按照国家级开发区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推动特色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要以持久作战的决心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始终保持“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神状态。要坚守在全县“争第一,创唯一,第二就是末位”的信念,在全省国家级开发区中争先晋位,走在前列。
  顾国标强调,开发区必须把产业发展放在经济社会建设的突出位置,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实力强劲的产业高地。围绕“一主一新”,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硬实力”;围绕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竞争力”;围绕园区建设,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承载力”。他要求开发区始终将重大项目突破放在“头版头条”,不断提升国家级开发区发展能级。要高度重视“三外”工作,不断提升经济发展开放度。要始终坚持富民惠民,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经济发展成果。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国家级开发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局(办)、街村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