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服务动态

安徽省安庆市考察团考察我市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7月25日,安徽省安庆市考察团考察我市企业发展情况。安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政协秘书长张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重大办主任张剑等参加活动,海安市委副书记郑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联发纺织、启弘纺织、开发区科创园(机器人小镇)、商贸物流园、鹏飞集团等处。
  启弘纺织专注于针织经编绒类面料的研发和生产,被列为国家经编毛绒产品开发基地。产品广泛应用于软体沙发、服装服饰、家纺家饰等领域,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面料、服务和终端方案。考察团对企业制造工艺称赞不已,认为该企业走在技术前沿、市场前景广阔。
  在开发区科创园(机器人小镇),考察团参观了机器人产业展示中心,听取了我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致认为,海安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机器人产业规模显现,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企业的发展有力推动了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海安正大步实现从“海安制造”向“海安智造”的跨越,有很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安庆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