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服务动态

上海企业家考察团来海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3月15日,上海市国资委组织处处长苏虹率上海市企业家考察团来海考察。副县长张为峰参加活动。 
  张为峰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海安与上海联系紧密,是上海市民旅游休闲健康生活目的地、上海农副产品重要供给基地。海安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发展平台和浓厚的创业氛围,吸引了上海等地各类优质项目落户。随着沪通铁路的加快建设,海安上海两地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在听取了我县党建工作相关情况介绍后,苏虹对我县城市面貌、经济发展、党建工作等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我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注重抓顶层设计、载体活动、典型引路和工作创新,实施“党建元素满天星”“幸福党建来敲门”等创新项目贴近生活、成效明显。他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上海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安的交流和联系,积极借鉴和学习海安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观看了海安城市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