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服务动态

海安市上海商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体:[ ]

8月8日,海安市上海商会成立大会召开。上海市民政局原局长孙金富,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原主任、安徽省政协原常委高洪,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副市长张元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祝平出席会议。
  于立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海安市上海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海安市上海商会的成立,既是海安与上海两地合作的一大喜事,也是广大沪商企业扎根海安、服务海安的又一成果,为我市商会集群发展增添了新活力。他希望,商会当好海安发展环境的“宣传队”,建好海安开放合作的“桥头堡”,树好社会团体组织的“一面旗”,筑好会员温馨家庭的“新港湾”。他表示,海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商会发展,为商会做大做强提供坚强后盾。
  孙金富认为,海安具备和谐的人文生态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商会的成立有利于推动海安与上海在经济上融为一体。他希望,商会能够不负众望,勇挑重担,进一步集聚资源,发挥平台优势,促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两地的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商会首届会长姜义光表示,商会将秉持“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致力于服务海安和上海各区的合作交流活动,整合资源、互通有无,为会员企业提供合作商机,为海安与上海两地共赢发展提供平台。
  大会宣布了商会首届领导班子和理事名单。
  孙金富和于立忠共同为海安市上海商会揭牌。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慈善捐款仪式。与会领导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含常务副会长)单位、监事单位和理事单位颁发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