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服务动态

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石军来海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8 字体:[ ]

2月7日,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石军来海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立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亚曦,县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现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成员企业,是目前国内成立时间最早、业务规模最大的担保机构。
  石军先后实地察看了天楹集团、天楹垃圾焚烧发电厂、铁锚玻璃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状态、资金流转需求、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立忠致辞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海安金融环境良好,拥有1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省级高新区、1个省级商贸物流园区,是全省科技改革示范县之一,2017年位居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榜第29位。近年来,海安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县域改革积极稳妥推进,发展势头强劲。他希望中投保公司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与海安合作的力度,助力海安金融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海安将进一步营造优质的金融环境,全力支持金融工作,推进互利共赢。
  石军介绍了中投保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海安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定位准确,企业布局合理,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一直以来中投保公司和海安在某些大型项目上开展合作,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中投保公司将继续加大与海安相关产业的沟通对接力度,谋求更多更深入的合作,积极寻求合作共赢。
  县财政局负责人就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思路作了介绍,双方进行了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