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服务动态

中国网库集团高管来海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5月31日,中国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高级副总裁马若飞等来海,对我县电子商务特色产业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立忠,副县长孙巍以及县商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国网库集团是继阿里巴巴和慧聪网之后的国内第三大内贸B2B(企业间)电子商务服务公司,主要致力于细分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打造和聚集,为实体企业提供基于行业细分的单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全国市场渠道与服务网络布局最广的B2B电子商务公司之一。 
  李军保一行先后考察了西蒙电气、联发集团和鑫缘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研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于立忠向网库集团的客人详细介绍了海安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特色产业发展、区位枢纽优势、政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中国网库集团在充分考察调研的基础上,找到双方发展的契合点,进一步加强交流研究,共同探索建设专业单品平台、区域总部中心,实现互利共赢。 
  李军保介绍了网库集团的发展理念以及与地方合作的模式、方式。他认为海安县域产业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他还表达了与海安合作的积极意愿。双方就海安产业基础、政策支持、产业生态、电商载体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