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服务动态

凯美纺织高点定位打通发展新脉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字体:[ ]

  走进凯美纺织的生产车间,机器声隆隆,几名一线操作工人正有序地忙碌着。一旁的成品间内,检测人员正对布匹的质量进行最后的检验。据悉,检测合格的产品70%将会被销往中东、欧美等地区,30%的产品在国内销售。
  凯美纺织是我县与常熟共建常安纺织科技园后,第一批入驻园区的纺织企业之一。厂区占地80余亩,2013年8月份开工建设,2014年12月份竣工投产,总投资1.2亿元,目前主要从事印染和深加工生产。
  不同于常熟原公司,凯美纺织落户常安纺织园后,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来到海安进入园区,起点很高,我们对自身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现在企业处在行业的中上游水平,目标是要进入第一方阵。”海安凯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缪建江透露,“在环保设备的投入上,我们不惜成本,从台湾引进了先进的废气处理装置,极大提升了厂区内的空气净化率。今年年底,我们计划把常熟地区的织造厂区也搬到海安来。”
  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凯美纺织从生产设备和产品工艺两方面入手。每年投入近2000万元用于设备的更新换代,同时企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使用差异化的原材料,辅以特殊的整理工艺,生产出高品质的布料。“我们组建了自己的研发团队,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每年都会拿出100多万元进行针对性的产品研发。”缪建江表示,企业还计划与江南大学等一些纺织院校进行合作,把产品质量再提升。
  经过近几年的深耕细作,在园区的全力服务和企业自身的努力下,今年凯美纺织的销售额达8000万元。“我们新购买了25台织造设备,年底前15台安装到位,可以形成每月500吨布料的产能,预计明年销售额能达到2亿元。”缪建江说。
  提及未来的规划,缪建江信心满满,“凯美纺织整体规划的建筑面积是6万平米,部分未开发的土地列入了二期工程,目前正在规划中,预计2018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19年下半年竣工投产。”据悉,凯美纺织二期工程主要为建设织造与后整理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年产值可达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