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服务动态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特种纺织品分会在海举办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9 字体:[ ]

  12月15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特种纺织品分会年会暨第二届纺织军民融合发展论坛在我县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等国内外120名专家教授参加活动。副县长张元春及我县20家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张元春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县枢纽优势、产业优势、平台优势和环境优势。他希望我县相关企业代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纺织、军民融合专家教授的沟通交流,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特种纺织品分会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绩,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特种纺织品分会进行了第二届理事选举。相关专家教授围绕纺织新材料、新技术在士兵综合防护、电磁隐身和伪装等领域的需求和发展情况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