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公益政策及动态 > 房屋拆迁

新通扬河生态区 “三榜公示”促进阳光搬迁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新通扬河生态区 “三榜公示”促进阳光搬迁

新通扬河北侧区域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村居民房屋搬迁自10月28日开签协议以来,已经完成协议签订1748户,占94%,交房1590户,占85%,开创我市房屋征收搬迁推进新记录。该房屋搬迁项目现已经进入扫尾阶段,为保障被搬迁群众利益,确保生态区房屋搬迁政策一杆到底,评估补偿安置阳光公开,我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在按要求完成第一榜调查结果公示和第二榜评估结果公示的基础上,第三榜分户补偿安置情况已通过张贴被搬迁人协议复印件和补偿安置汇总表的形式在各征收区域陆续予以公示,同时公布区域指挥部联系电话和监督举报电话(81855235),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