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拆迁

海安丝厂周边区域改造工程房屋征收调查公告

来源: 海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为推进海安丝厂周边区域改造工程建设,拟对该区域征收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及附属物实施征收。即日起对拟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组织调查登记和认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海安丝厂周边区域改造工程

二、调查单位

1.房屋征收部门:海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房屋征收实施单位:海安市城市更新服务中心

3.属地街道:海安街道

三、调查范围

东至小焦港河,西至永安中路,南至永宁小区北侧征收红线,北至润洋花园南侧征收红线(具体以征收调查红线图为准)。

四、调查要求

调查期间,征收红线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及时、如实提供房屋、土地、户籍等相关证件。在房屋内从事经营活动的,还需提供经营、纳税等证明材料。

五、禁止事项

任何单位和个人从房屋征收调查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在上述范围内实施下列行为:新建、扩建、改建或装修房屋;改变房屋和土地性质用途;房屋析产、租赁;新办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企业转制、出售、租赁、承包、兼并;其他不当增加补偿和安置的行为。

希各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主动配合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细致地做好调查登记工作,确保调查情况真实、准确。


2021年6月 10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