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拆迁

闸东路改造,民心所向,政之所行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切实增强海安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新时代宜居宜业幸福之城,2020年3月,海安市委市政府作出重大决策部署,要加快推进闸东路周边区域旧城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打通闸东路、草坝路的断头路的现状,改善闸东路及周边区域群众居住环境。

闸东路周边区域改造工程房屋协议搬迁工作,自今年5月15开签协议以来,闸东路周边区域广大村居民积极支持房屋搬迁,积极支持海安城市建设,积极签约交房选房。

道路通,百业兴。闸东路周边区域是村居民集中居住区,闸东路、草坝路是闸东路周边村民出行的交通主干道,是实验中学、明道小学学生上下学必经之路。多年来,该两条路段路面狭窄,坑洼不平,电线杆横亘路面,如遇雨雪天气、送放学高峰期,该路段经常被堵塞得水泄不通,行人寸步难行,严重影响了闸东区村居民的出行和生产生活,群众迫切希望拓宽改造闸东路、草坝路,切实解决闸东路周边区域村居民历年来的出行难的问题。因此,闸东路周边区域改造已是当务之急,更是民心所向,是改善当前落后交通条件的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我市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全面健全城市基础设施功能,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缔造生态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