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拆迁

吹响冲锋号,打好攻坚战,搬迁扫尾清仓见底在行动

来源: 海安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自五月份闸东路周边区域房屋搬迁项目开签协议以来,挂图作战、对表推进、挑灯夜战的状态已经持续了五个多月。通过全市上下机关党员干部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参与房屋搬迁工作,以及广大被搬迁户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闸东路周边区域房屋征收工作接近尾声。

近日,为强势推进闸东路周边区域房屋搬迁扫尾工作,及早实施闸东路畅通建设,及早实施滨河韵景、雅士书苑等安置小区建设,及早实施闸东路周边区域公共设施建设,闸东路区域指挥部对当前房屋搬迁扫尾推进工作开展“开仓见底,逐户研判,合力攻坚”计划,力争尽早完成扫尾工作。

房屋搬迁是海安城市实现长足发展不可缺少的基础工程,是海安城市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项目。打造绿色宜居、品位现代、文化传承的产业高地、幸福之城的美好蓝图已经绘就,绿色生态长廊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凤栖花苑、凤仪缇香、凤鸣桃园等现代安置小区正凤凰展翅,朝阳路、丹凤路遥相呼应,串场河、通海河、龙江河、通榆河一脉相承,广福路、紫石路、凤山路经纬纵横……一座幸福之城正在崛起。

房屋搬迁,旧城改造,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建设者,人人都是受益者。